义合控股(01662)附属与华大研究院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义合控股(01662)附属与华大研究院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9月07日 18:13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义合控股(01662)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7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华大海洋)与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华大研究院)订立了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有关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基因技术推动海洋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

据悉,华大研究院为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华大集团)旗下机构,是深圳市批准建设的深圳市十大基础研究机构之一,致力于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和医疗应用领域的多组学研发的非营利机构。

该公司表示,集团将继续集团的策略性战略,多元化集团的业务范围并扩大收入基础。此外,集团将巩固及完善华大海洋的水生生物大数据,以便进一步利用庞大水生生物组学研究基础优势,开发功能食品及水生生物制药等。同时,依托在产业拓展上原有的水生生物药物和水生生物工程的优势,物色机遇,与国内、国际专业领域的科学家进行新产业发展研究和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