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应控股(08525)与承建商就在福建建造一间食醋生产厂房订立建造合约 涉资1000万元

百应控股(08525)与承建商就在福建建造一间食醋生产厂房订立建造合约 涉资1000万元
2020年09月04日 20:3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百应控股(08525)公布,于2020年9月4日(收市后),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侨新与承建商就建造项目订立建造合约,合约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并可能就建造项目的建造工程变动情况(倘有)作出调整。

建造项目涉及在位于中国福建的地块上建造一间食醋生产厂房,以期发展位于中国福建的该地块。

侨新已与垒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了一份设计合约,总代价约为人民币168万元,以于建造项目主要建造工程开工前进行与建造项目有关的若干设计工程。

侨新亦已与厦门市杏林建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订立了一份项目监理合约,以开展与建造项目相关的监理工作。侨新须就监理服务每月支付人民币2.7万元。就该施工期而言,该项目监理合约项下的估计代价为人民币10.8万元。

于2020年7月17日,该集团决定从事食醋生产及销售业务,并购买食用醋生产设备。诚如设备购买公告所述,董事认为将投资永春老醋的生产与销售作为该集团的新业务能使集团的业务多元化,可为股东带来更大收益。

此外,董事预期在永春当地投资,能借带动永春地方产业发展和扶持地方经济,扩大该集团的知名度。签立建造合约旨在建造工厂。建造合约项下的承建商拥有全面的建设经验和良好的建筑行业声誉。公司相信委聘该承建商能妥善满足建造项目的建设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