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走势疲软怎么办?分析师建议关注海外敞口高的公司

美元走势疲软怎么办?分析师建议关注海外敞口高的公司
2020年09月03日 21:05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预期升温推动风险偏好修复,美元走势逐步疲软。美元自3月份的高点以来已经累计下跌了10%,接近两年来的低点。

MKM Partners分析师JC O ' hara表示,这对那些海外敞口高的公司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当它们在美国带来利润时,这种转换对它们有利。材料行业,技术行业和消费必需品行业对国际市场的影响最大,占总收入的40%以上。而这种变化已经体现在相关个股的表现上。

该分析师表示,当投资者研究个股时,希望找到那些海外收入占比更重的公司。但从3月份的低点开始,可以看到不少标普500指数成分股表现优于大盘,这些公司的国际市场收入高于平均水平,回报率达到61%,而同期标普指数仅上涨了53%。另外,剩下一小部分同类型的股票也累计上涨了40%。这意味着在美元疲弱的环境下,投资者更加关注那些海外业绩表现好的公司。

Washington Crossing Advisors投资经理Chad Morganlander则正在寻找工业领域的机会。SPDR工业ETF(XLI.US)最大的组成部分之一——波音公司(BA.US),其海外收入就高达44%。

他认为,由于美元表现疲软,从估值角度来看,这些工业股的交易成本一直相当低。但相信从2021年至2022年,工业类股的估值将大幅上升。该分析师尤其看好霍尼韦尔(HON.US)、通用动力(GD.US)、雷神(RTN.US)和3M(MMM.US)的潜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分析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