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腾国际控股(00932)拟与美国保健公司设立合资开发研究及生产抗衰老保健产品的平台

顺腾国际控股(00932)拟与美国保健公司设立合资开发研究及生产抗衰老保健产品的平台
2020年09月02日 22:49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顺腾国际控股(00932)公布,于2020年9月2日,该公司与Regenerative Biotech订立谅解备忘录,订约方同意真诚磋商以就合作项目订立正式协议。

根据谅解备忘录,受限于进一步磋谈及正式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订约方同意于香港注册成立合资公司,其将由该公司及 Regenerative Biotech等额拥有。订约方同意透过合资公司利用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药物发现技术共同开发研究及生产抗衰老保健产品的平台。公司拟协助合资公司扩大公司及Regenerative Biotech的销售渠道及宣传彼等的保健产品。

据悉,位于美国的Regenerative Biotech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一家高端企业,主要从事抗衰老及保健产品的研发。Regenerative Biotech 利用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药物发现技术,研发抗衰老及保健产品。

合资公司将发展及建立专注于抗衰老保健产品的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并设立科研项目。凭借Regenerative Biotech的顶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最新计算化学技术,该集团预期,合资公司将有助扩大及促进集团现有生产及零售保健产品业务的发展。预期合作项目亦将扩大公司的销售渠道,因为其与该公司主要从事抗衰老保健及美容补品配方、销售及分销的业务性质类似,因此预期能增加集团的盈利能力及为集团带来长远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