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ZNGA.US)旗下手游《Toon Blast》总收入突破十亿美元大关

Zynga(ZNGA.US)旗下手游《Toon Blast》总收入突破十亿美元大关
2020年08月31日 13:5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社交游戏巨头Zynga(ZNGA.US)旗下土耳其手游工作室Peak Games的消除手游《Toon Blast》总收入刚刚突破10亿美元。

今年6月,Zynga斥资18亿美元完成了对Peak Games的收购交易,是该公司过去13年来金额最大的投资项目。此项收购不仅大幅提升了Zynga的收入,同时也使Zynga的商业版图扩张到休闲游戏领域。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SensorTower的预计,截至目前为止,Peak Games在全球范围内累计收入已经突破11亿美元大关。其中,2015年推出的《Toy Blast》贡献最大,累计收入达到6.02亿美元,占比达到51%;其续作、于2017年推出的《Toon Blast》则是该公司旗下的第二大收入来源,累计营收达到5.56亿美元,占比47%。毫无疑问,这两款王牌IP合计占据了Peak Games公司营收的98%。

今年8月,Zynga 发布了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其营收和记账营收额分别同比增长了 47% 和 38%。该公司在旗下游戏中不断发布的新功能和内容也在稳步提升玩家的参与度。

今年第三季度将是 Zynga 首个将 Peak 业绩核算在内的完整季度,在公司经历了第二季度的出色表现之后,公司管理层再次提高了全年的预期,目前 Zynga 预测今年的记账营收额将达到 22 亿美元,这将比 2019 年的数据高出 41%。

每进行一次新的收购,Zynga 也在不断深化其游戏产品线。这不仅维持了其丰厚的收益,也使其便于对业务进行再次投资,或收购另外的顶级工作室。在过去三年中,Zynga 的股价上涨了一倍之多,而公司在今年的强劲表现则将进一步推动股价上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Zynga Toon Blast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