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日旅游季即将结束,迪士尼(DIS.US)们的日子又难过了

美国夏日旅游季即将结束,迪士尼(DIS.US)们的日子又难过了
2020年08月31日 11:2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迪士尼公司(DIS.US)、奥兰多环球影城的母公司康卡斯特公司(CMCSA.US)和海洋世界(SEAS.US)在这场流行病肆虐期间安全有效地重新开门营业,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然而,夏日旅游季节即将结束,意味着这些佛罗里达州中部的主题公园运营商将面临新的挑战。

接下来的几个月并不容易。佛罗里达州的学校开始恢复上课,游客的数量将会有所下降。

迪斯尼、奥兰多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在开放公园时,每天接待的游客数量受到美国政府的限制。有限的游客并不足以带来利润,但就目前而言,它比其他选择稍好一点。迪士尼和康卡斯特在最近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它们在佛罗里达的公园出现了赤字,但亏损没有关闭时那么多。

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这三大运营商采取了不同的措施。

奥兰多海洋世界上周表示将一周开放七天。它最受欢迎的海洋生物公园最初只开放了五天,后来改为一周开放六天。奥兰多海洋世界甚至延长了周末的工作时间。迪士尼将从劳动节之后的9月8日开始缩短营业时间。

奥兰多环球影城推出了一项积极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当地游客,但这并没有吸引到足够多的客人。据媒体报道,该公司旗下三家仍在营业的酒店约有839名员工被暂时休假。迪士尼和环球影城还没有完全开放旗下的酒店,随着秋季的到来,完全开放酒店的计划将被延期。

过去,万圣节的到来将有助于带动主题公园的人流量,但这一次估计是不会带来太大的改变。为了遵守社交隔离的要求,环球影业的万圣节主题活动“万圣节恐怖之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s)和迪士尼的"米奇的可爱万圣节派对" (Mickey's Not-So-Scary Halloween Party) 已被取消。迪士尼推出一些措施来弥补这一损失,例如,从9月中旬到10月底,成人可以穿万圣节服装进入公园,但显然这还不够。

佛罗里达州州长曾暗示将提高公园的日常游客量,但这似乎不会产生多大影响。奥兰多海洋世界、奥兰多环球影城和佛罗里达州乐高乐园(Legoland Florida)在除了规模较小的水上乐园之外,游客数量并未超出最初的上限。迪斯尼乐园是唯一一个不得不拒绝感兴趣的游客的地方,现在缩短工作时间的举措表明生意并没有好转。

在旅行限制措施和经济衰退的打击之下,主题公园运营商将面临严峻的挑战。该行业的期望值很低,但风险很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