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国际半年转亏6亿港元 股息2仙

王氏国际半年转亏6亿港元 股息2仙
2020年08月26日 05:51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来源:财华社

  王氏国际(00099-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收益14.39亿元,按年下跌28.09%;亏损6.13亿元(2019年同期盈利为2.46亿元),每股亏损1.28元,派发中期息每股2仙。

  亏损主要由于本集团及其合营企业持有之投资物业公允价值亏损6.769亿元。录得公允价值亏损反映商业物业市况因卫生事件而受到不利影响。

  EMS部门利润减少1640万元,董事预期,不利状况将对2020年下半年EMS业务盈利能力造成不利影响。

  就策略而言,EMS业务已在越南海阳省设立生产设施,主要旨在满足美国客户的需要。此项新设施可望为现有客户提供多一个备选方案,并带来新的销售机遇。由于过去数月因应卫生事件而进行大规模封锁,新设施在若干方面之准备工作有所延误,惟预期有关延误属暂时性质。EMS业务将继续主力扩大客户群、控制成本、提高营运效率及加强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设计和技术服务在内之增值服务。

  香港商业物业估值一直下跌,以致日后可能须将与集团持有之投资物业有关之市场公允价值大幅亏损入账。然而,有关亏损属未变现性质,对本集团现金流量并无任何影响。尽管该等物业估值下跌,惟集团自持有之投资物业所产生之租金收入维持稳定,亦无重大变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王氏国际 半年 转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08-26 华峰铝业 601702 3.69
  • 08-26 海目星 688559 14.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