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Momenta(MNTA.US)盘前涨超70%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Momenta(MNTA.US)盘前涨超70%
2020年08月19日 20:00 智通财经网

周三(8月19日)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1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3%,纳指期货跌0.05%。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90%,报42.7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84%,报45.08美元/桶。

市场消息

即将发布:美国截至8月14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变动;加拿大7月CPI年率。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受公共卫生事件期间居家消费推动,二季度电商销售额达2115亿美元,较一季度的1603亿美元增长31.8%。电商在美国零售销售中占比从一季度的11.8%增至16.1%。

美联储周三将公布7月28至29日会议纪要,或揭示美联储是否打算在9月会议上公布政策框架评估的结果,并在政策声明中引入更明确的前瞻性指引。

美国邮政局长表示,将暂停邮政运作变动直到选举结束为止。佩洛西敦促美国人提前为11月的大选投票。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8月18日改组内阁,现任副总理兼政府间事务部长弗里兰改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国会议员勒布朗被任命为政府间事务部长。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24%,Facebook(FB.US)盘前跌0.09%,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23%,微软(MSFT.US)盘前涨0.18%。

吉利德科学(GILD.US)盘前跌近6%,据报道,吉利德全球商业运营官Johanna Mercier在公司内部邮件里宣布,吉利德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罗永庆(Rogers Luo)决定离开吉利德寻求外部发展。他在吉利德的最后工作日为9月10日。

塔吉特(TGT.US)盘前涨5.55%,该公司今日发布第二季度业绩。二季度总营收为230亿美元,同比增长24.7%;净利润为16.9亿美元,同比增长80.3%。可比销售额增长24.3%,为公司创立以来最强劲业绩表现。

Momenta(MNTA.US)盘前涨超70%,强生(JNJ.US)将以约65亿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该公司,以拓展自身免疫疾病治疗领域。收购价格为每股52.5美元,较Momenta周二(8月18日)收盘价溢价70.4%。此次收购将由强生子公司Janssen完成,预计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1.05%,京东(JD.US)盘前涨0.54%,拼多多(PDD.US)盘前涨0.23%。

中概股教育股盘前走高,华富教育(WAFU.US)盘前涨16.5%,四季教育(FEDU.US)盘前涨5.8%,精锐教育(ONE.US)盘前涨5.7%。

瑞思学科英语 (REDU.US)盘前跌近3%,该公司Q2总收入为1.65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51.4%。主要收入来自于期间瑞思线下课程实现近90%的线上复课率。

蘑菇街(MOGU.US)盘前涨逾17%,该公司此前宣布将于8月24日美股盘前公布其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并将于8月24日19:30(北京时间)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唯品会(VIPS.US)盘前跌近12%,该公司CFO杨东浩因个人原因将于今年11月离职。

铜道控股(GLG.US)盘前涨5.81%,传该公司将在海南省设立子公司Tongdow Data Technology Co. Ltd,以发展用于商品交易业务的数字云存储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