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公司CureVac(CVAC.US)受追捧 上市首日暴涨近250%

新冠疫苗公司CureVac(CVAC.US)受追捧 上市首日暴涨近250%
2020年08月15日 09:19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正在研究新冠疫苗的德国生物技术公司CureVac(CVAC.US)周五在美股上市,受到市场大幅追捧,开盘价为40美元,较发行价16美元上涨150%,最后收涨249.38%,报55.9美元。

CureVac正在开发一种对抗SARS-CoV-2的mRNA疫苗,该公司在mRNA领域技术领先,在处理和优化用于医疗目的的多功能分子方面拥有超过17年的经验。CureVac专利技术的原理是利用mRNA作为数据载体,指导人体产生能够对抗多种疾病的自身蛋白质。

该公司将其技术应用于癌症治疗、预防性疫苗和分子疗法的开发。

CureVac在其合作伙伴名单中还有另一个大牌:特斯拉,两者正在合作研发技术,且自2015年11月起签订了开发和知识产权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