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普森医药(CPHI.US)Q2营收同比增长47%,净利润1.3万美元

慧普森医药(CPHI.US)Q2营收同比增长47%,净利润1.3万美元
2020年08月14日 07:28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惠普森医药(CPHI.US)公布其截至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公司二季度营收为377万美元,同比增长46.75%;毛利润为115万美元,同比增长603.03%。

净利润为1.3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83.8万美元;基本和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0.02美元。

二季度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81.4万美元,累计亏损2662万美元。公司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和临时首席财务官已在2020年6月30日预付了总计80万美元资金,以提供营运资本,并确保公司能支付其建设设施所需的相关账款。尽管公司在本季度实现了盈利,但在可预见的未来,由于与现有产品生产相关的成本、偿债成本、销售和管理成本等因素,运营亏损预计仍将持续。

为缓解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实质性质疑的情况,管理层计划提升预付款销售模式,并进一步加强应收账款催收。此外,管理层认为,公司现有的固定资产可以作为抵押,以获取额外的银行贷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