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瀚健康:法院裁定将六盘水市凉都人民医院并入六盘水破产重组

华瀚健康:法院裁定将六盘水市凉都人民医院并入六盘水破产重组
2020年08月13日 16:35 格隆汇APP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华瀚健康(00587.HK)公布,有关规管令申请的听证会已于2020年6月30日在香港法庭举行并进行了接近三小时。有关听证会的公告已经向所有已知的公司债权人和股东发出。某些股东聘请了律师和大律师代表他们出席听证会并反对规管令申请。

香港法庭已于2020年8月4日颁布以下,除了其他事项,临时清盘人请求有关规管令的判令:根据《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第227A条,公司的清盘由法院特别规管;免除根据《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第194条和206条的规定召开公司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及分担人会议,以委任清盘人和成立审查委员会;委任临时清盘人为公司的共同及各别清盘人("清盘人");及成立公司的审查委员会。

六盘水市凉都人民医院有限公司("六盘水凉都医院公司")是一家在中国成立的公司。公司间接持有六盘水凉都医院公司的68%股权。

于2019年12月25日,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分行("贵州银行")基于价值大约人民币3.67亿元的欠款向六盘水凉都医院公司提出破产重组的申请。

贵州省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六盘水中级法院")于2020年3月19日裁定六盘水凉都医院公司破产重组("六盘水破产重组"),并委任重庆海川资产清算服务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为破产管理人("破产管理人")。

于2020年4月24日,破产管理人基于六盘水凉都医院公司与六盘水市凉都人民医院(由六盘水凉都医院公司建设的一家医院)在财务,运作,员工和工作地址方面都存在高度混同的情况而申请将六盘水市凉都人民医院并入六盘水破产重组。六盘水中级法院于2020年4月30日裁定将六盘水市凉都人民医院并入六盘水破产重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