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ON.US):考虑出售日本的新泻工厂,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安森美半导体(ON.US):考虑出售日本的新泻工厂,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2020年08月11日 21:45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安森美半导体(ON.US)日前宣布,它正考虑出售其位于日本新泻县大谷市的新泻工厂。该公司表示,出售新泻工厂是该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优化其制造基础,并将重点更多地放在高度差异化的供电相关的电子元器件和传感器产品上。

该公司已经开始寻找卖方。但安森美半导体强调不会撤出日本,并扩大了位于日本福岛县会津若松的会津工厂(原富士通半导体)的8英寸晶圆生产线。

据悉,新泻工厂原本是安森美半导体在2011年收购的三洋电机集团的主要半导体工厂,该工厂通过了汽车质量认证,并符合IATF 16949(全球质量控制行业标准)的要求。目前,该公司在其新泻工厂生产BCD,BiCMOS,CMOS和半导体分立器件。

截至北京时间21:43,安森美半导体盘初涨2.33%,报22.43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