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予汇丰控股目标价55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予汇丰控股目标价55港元
2020年08月03日 16:20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大摩:予广汽集团(02238)目标价10港元,评级为“增持”

  摩根士丹利目前授予广汽集团(02238)目标价10港元,同时予以“增持”评级。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广汽股价将有极大的可能在未来15日内上涨,因此予以“增持”评级,目标价10港元。上半年公司旗下品牌:广汽丰田,销量同比增涨32.7%,而广汽本田也同时增长2.4%,虽然目前本土汽车品牌的下行态势或将对公司业绩造成压力,但目前大摩估计公司第二季度业绩仍然强劲。

  大摩:予华晨中国(01114)目标价12港元,评级为“增持”

  摩根士丹利目前授予华晨中国(01114)目标价12港元,同时予以“增持”评级。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相信华晨中国的股价将在15日内有极大的概率上涨,因此予以“增持”评级,目标价12港元。大摩预计公司上半年业绩将会跑赢大市,预计上半年华晨宝马销售业绩将同比下跌0.6%,而该行业则同比下跌22.4%。

  花旗:上调易居企业控股(02048)目标价至13.65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目前将易居企业控股(02048)目标价由8.65上调至13.65港元,同时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易居企业控股目前正在发行新股并致力于收购乐居,另外致力于与阿里巴巴(09988)进行配股引资,假设换股票据全部行权的话,那么阿里将持有易居约13.29%股权,花旗相信该交易将为易居带来新机遇,包括优化网上交易平台;淘宝/天猫将为该公司提供更多流量,并有望增加公司的房地产交易量;另外公司也将通过数码化市场营销实现收入的增长;同时阿里的电子支付系统也将为公司带来核心竞争优势等。

  花旗指出公司短期内每股盈利会有所摊薄,但相信该公司会受惠于同阿里进行合作的利好,因此将其目标价由8.65港元升至13.65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上调普拉达(01913)目标价至3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目前将普拉达(01913)目标价由29.7上调至34港元,同时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随着内地及中国台湾、韩国等市场的奢侈品行业开始复苏,目前普拉达7月份零售业务实现扭亏为盈,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公司上半年EBIT损失约1亿欧元,预期在第四季度销售增长的强劲态势下,公司下半年EBIT可急剧反弹,或将实现同比增长36%,EBIT利润率可达14%。

  花旗认为,普拉达股价自3月中旬以来累计上升50%,假设公司能够实现下半年收入及运营成本支出减少的情况下,花旗将公司2021及2022年EBIT及每股盈利预估下调约30%至40%,预计普拉达在2022年销售情况可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花旗认为,当前公司提出品牌重整以及重建投资计划的战略目标,包括重新发布标志性系列Linea Rossa,执行更为严格的处理减价政策,预期公司的门店销售表现将有所改善,目前花旗将公司目标价提升至3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予汇丰控股(00005)目标价5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目前授予汇丰控股(00005)目标价55港元,同时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根据汇丰控股公布的截至今年6月底的上半年业绩,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高盛税前净利润同比下跌65%,降至43亿美元,低于高盛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另外公司第二季度税前净利润为26亿美元。

  高盛指出目前汇丰控股第二季税前净利润比高盛对于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低19%,原因是预期信贷损失高于预期20个百分点。另外其他业绩指标如资本状况等均好于预期。目前高盛预计于8月3日公布业绩后,市场可能对该公司做出负面反应。

  目前高盛授予汇丰控股目标价55港元,同时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明年恢复派息或将成为该股的正向催化剂。

  中金:予友邦保险(01299)目标价95港元 评级为“跑赢行业”

  中金目前授予友邦保险(01299)目标价95港元,同时授予“跑赢行业”评级。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预计友邦保险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将下降33%,与市场预期基本一致;中金预计公司税后营业利润将每年增长3%,符合市场预期。

  中金指出,考虑到公共卫生事件在香港地区的严重程度超出预期,因此下调公司2020和2021年每股新业务价值预测8.9%和4.5%,至0.30美元和0.38美元;同时下调公司盈利预测11.7%和9%,至0.35美元和0.65美元。中金认为,目前公司业务在近期面临的形势为长线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入场机会,因此予以目标价95港元及“跑赢行业”评级。

  中金表示,考虑到香港市场新业务价值将持续承压,同时自2月起内地游客访港近乎趋近于零以及线下销售保险的下行态势,中金预计公司上半年香港市场新业务价值将下降60%。同时因产品结构出现不利变化,成本费用将会进一步增长,预计新业务价值将在未来承压。目前中金认为香港市场新业务价值下降的趋势将延续至2020年第三季度。另外由于公共卫生事件的持续时间超过预期,同时下调该公司2020年新业务价值预测。

  高盛:维持中芯国际(00981)目标价42港元 评级为“买入”

  高盛目前维持中芯国际(00981)目标价42港元,同时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中芯国际今日早间股价上涨5.193%,报31.4港元。目前高盛维持中芯国际未来12个月目标价42港元不变,高盛预期该公司将在2023年实现7纳米晶圆,2025年上半年有望实现5纳米晶圆,公司毛利率将在2025年回复至30%的水平,主要得益于同行业的竞争减少以及来自内地市场的需求走高;因此以2025年市盈率27倍为基准,高盛目前维持该公司评级为“买入”,同时列入确信买入名单。

  招银国际:上调中国东方教育(00667)目标价至21.1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招银国际将中国东方教育(00667)目标价上调至21.1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招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根据公司最新发布的报告表示,公司预计到6月底止的半年期净利润同比下跌约20至25%,经调整后净利润下跌45至50%,主要由受到公共卫生事件负面影响使公司新生注册及新客户注册量减少约两成;另外由于学生延迟返校等原因,导致公司收入下跌15至20%。

  招银国际认为,公司业务在7月中旬中考结束后开始明显复苏,目前公司旗下学校重新开放的比例由5月底的50%升至目前的超过90%。另外公司今年位于成都新开的美容学校目前已招入约300名学生,由于7至9月是招生旺季,招银国际预计该学校今年或将超额招生400至500名学生。目前公司计划下半年在郑州及长沙新设美容学校,招银国际相信这将有利于带动公司盈利的增长以及估值的潜在提升。

  目前招银国际分别调低对该公司2020至2022年盈利预测9%、3%及4%,以反映目前学校新生注册数量较低的不利影响,但由于目前该行业的估值处于上升周期,因此上调其目标价。

  大和:上调龙源电力(00916)目标价至6.4港元,评级升至“跑赢大市”

  大和将龙源电力(00916)目标价由4.7港元上调至6.4港元,评级由“持有”升至“跑赢大市”。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龙源电力的股价在7月29日、7月30日累计上升了20%,大和认为这是由于中国风能协会方面建议中央政府考虑发行债券,以解决再生能源补贴延迟支付问题的缘故,而这一消息令投资者预期行业补贴延迟有望在短期解决。

  目前大和表示内地再生能源方面有庞大的赤字,估计约有4000亿元人民币的需求,导致该行业目前存在严重的补贴延迟。虽然国家政府方面去年否认了发行债券的相关意见,但大和认为中国风能协会方面的建议若得到采纳,那么诸如龙源的风电项目将会获得即时补贴,这将使该公司现金流得到巨大改善。

  野村:上调碧桂园服务(06098)目标价至5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将碧桂园服务(06098)目标价由46.45港元上调至5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碧桂园服务日前宣布收购城市楼宇电梯海报媒体——城市纵横100%的股权,预期公司在下沉城市的低渗透广告市场会取得长远的盈利增长。

  目前野村上调碧桂园服务2020年至2022年盈利预测2%至7%,目标价相应由46.45港元上调至54港元,以反映公司的新收购资产及其自身增值服务业务的长期增长前景,维持“买入”评级。野村预计公司半年期业绩上行将成为公司股价的短期催化剂,而公司在未来更多的潜在并购交易和盈利预测的上调将进一步支持公司评级的利好。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