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01065)拟实施凯英公司项目收益分红激励方案

天津创业环保(01065)拟实施凯英公司项目收益分红激励方案
2020年07月31日 19:33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天津创业环保(01065)发布公告,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会议于2020年7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天津市中心城区四座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补充协议(三)》的议案。

以及审议武汉咸宁分公司、洪湖公司扶贫捐赠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天创环保有限公司咸宁分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咸宁分公司”)、洪湖市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湖公司”),拟对咸宁市嘉鱼县高铁岭镇陆水村、洪湖市渔民上岸后帮扶工作进行扶贫捐赠。武汉咸宁分公司拟捐赠10万元,该捐赠款项将用于陆水村道路建设。洪湖公司拟捐赠10万元,捐赠款项将按要求交付洪湖市慈善总会,定向用于渔民后续帮扶工作。

此外,审议通过天津凯英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收益分红激励方案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凯英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英公司”)为进一步深化改革,综合运用好各种正向激励政策和工具,高质量的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充分调动重要技术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公司董事会同意制定《天津凯英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收益分红激励管理制度》,后续推动凯英公司项目收益分红激励方案的实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