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中国电力附属将灵山风电45%权益转让予合资公司

中泰国际:中国电力附属将灵山风电45%权益转让予合资公司
2020年07月30日 10:19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中国电力(2380 HK)公布,旗下间接非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长洲水电与公司间接持有的合资公司广西海外订立一份股权转让协议。据此,长洲水电已同意向广西海外出售灵山风电45%的权益。股权转让完成后,广西海外将持有灵山风电的全部权益,而集团将透过广西海外间接持有灵山风电40%的权益。

  公司指,广西海外除已持有灵山风电55%权益外,股权转让将使其持有灵山风电的全部权益,有利于通过单一控股公司更有效地管理灵山风电。集团能够利用广西海外其他合资方的现金出资及和专业知识以发展目前于灵山风电旗下,仍在建设中的现有风电项目。预期股权转让将为集团在降低整体运营成本及风险方面带来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