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资本结构 俊文宝石(08351)拟股本重组后按“1供5”进行供股

为改善资本结构 俊文宝石(08351)拟股本重组后按“1供5”进行供股
2020年07月30日 23:05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俊文宝石(08351)发布公告,董事会建议实行股本重组,当中包括:股份合并,每20股已发行现有股份将合并为1股合并股份;

股本削减,公司已发行股本中因股份合并而产生的任何零碎合并股份将被注销;及透过注销本公司缴足股本每股当时已发行合并股份0.19港元,将所有当时已发行合并股份之面值由每股0.20港元削减至每股0.01港元;

及根据于该公布日期已发行现有股份数目计算的股本削减产生的进账额约3437.47万港元将转入缴入盈余账,以供董事会按百慕达法律及公司细则所允许的任何方式使用。

于该公布日期,现有股份以每手买卖单位20000股现有股份于联交所进行买卖。董事会建议于股本重组生效后,将于联交所进行买卖每手买卖单位由20000股现有股份更改为18000股经调整股份。

待股本重组生效后,透过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1股经调整股份获发5股供股股份的基准,按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0.17港元向合资格股东以供股方式发行不少于9.046亿股供股股份及不超过10.88亿股供股股份进行供股,以筹集所得款项总额约1.538亿港元(扣除开支前)(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进一步发行或购回股份)及最多约1.85亿港元(扣除开支前)(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于可换股债券附带的换股权获悉数行使时发行7.34亿股新现有股份,且并无其他发行或购回股份)。

该公司表示,供股将使集团可于不会产生债务融资成本的情况下加强其资本结构、改善财务状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俊文宝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