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信条》将于8月26日在70多个国家上映,于9月在美国部分城市上映

华纳兄弟:《信条》将于8月26日在70多个国家上映,于9月在美国部分城市上映
2020年07月28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周一,华纳兄弟(Warner Bros.)表示,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电影《信条》将于8月26日在70多个国家上映,并于9月在美国部分城市上映。媒体报道称,该片将于下月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和英国首映,不过片方尚未制定在中国上映的计划。

华纳兄弟方面同时对全球上映时间不一致感到忧心,原因是担心盗版问题,也担心到美国影院上映时,有关该片的剧透会打消影迷的热情。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但卫生事件在美国范围内的扩散导致影院重开时间被不断推后。

在上周,迪士尼(DIS.US)反面宣布2021年至2027年间所有预计上映的电影都将推迟一年上映。原定于8月21日上映的《花木兰》已经从上映日历上删除。该部电影原本定档今年3月,后因公共卫生事件先后两次推迟至7月24日和8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纳兄弟 信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