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拟出资不超5亿元参设地产母基金三期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拟出资不超5亿元参设地产母基金三期
2020年07月24日 20:2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24日,宁沪投资公司、洛德基金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南京洛德、南京公路及宏源汇智和其全资子公司申万创新签署本协议,各方协商一致,共同发起设立地产母基金三期,基金总规模约人民币15亿元,宁沪投资公司出资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其他合伙人投资约人民币10亿元。

公告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沪投资公司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资金参与投资发起设立母基金三期,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益,增加现金管理收益,并可以充分发挥公司的股权投资平台的作用,为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董事会认为,该项目投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损害公司股东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