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Susquehanna:随着中国区业务复苏,看好斯凯奇(SKX.US)2021年业绩

投行Susquehanna:随着中国区业务复苏,看好斯凯奇(SKX.US)2021年业绩
2020年07月24日 19:41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斯凯奇(SKX.US)在公布第二季度业绩后,美投行Susquehanna认为,对该公司处于竞争中的有利位置。

斯凯奇一季度销售额7.3亿美元,同比降低42%。净亏损68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一季度为净利润752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0.44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收益0.49美元。

斯凯奇Q1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1.5%,其中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43%。同时斯凯奇管理层对危机后中国销售增长将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持谨慎乐观态度。

该行表示,第二季度的业绩显示,随着卫生事件的影响开始消退,斯凯奇的增长势头正在增强。在Susquehanna看来,该公司一流的供应链能为其提供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该公司的销售及一般管理费用低于预期,斯凯奇本季度的管理费用为4.32亿美元,同比降低14.5%。

随着2020下半年的展开,许多不确定因素仍在发挥作用,但Susquehanna相信,斯凯奇将在2021年拿出优秀的业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斯凯奇 投行 美元 销售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