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生物折让约4.67%配新股筹约28亿 另股东配股

信达生物折让约4.67%配新股筹约28亿 另股东配股
2020年07月23日 08:57 新浪财经综合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来源:财华社

  信达生物(01801-HK)公布,于2020年7月23日交易时段前,公司透过摩根士丹利为其一级配售5620万股新股,配售价为50元,较昨日收市价折让约4.67%,占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4.02%。公司自一级配售所得款项总额预期约为28.1亿元,及有关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所有适用成本及开支,包括佣金及征费)将约为27.8752亿元。

  同时,董事会已获俞博士及Yu女士(作为Yu Tong Family Irrevocable Trust的受托人)及Capital International Vendors告知,卖方各自已于2020年7月23日与独家配售代理订立二级配售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或促成出售而独家配售代理同意促使买方购买合共3680万股现有股份(即二级配售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74%),该事项将按配售价及各二级配售协议所载条款进行及受有关协议所载条件规限。

  一级配售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建设苏州的达伯舒®二期生产设施及与公司增长相匹配的额外产能;为随着美国研发实验室扩张而增加的国际临床试验需求提供资金;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因此,董事认为,一级配售符合集团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信达生物 折让 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