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法证审阅的主要发现

自然美法证审阅的主要发现
2020年07月22日 08:25 新浪财经综合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来源:财华社

  自然美(00157-HK)公布,正如复牌条件公告所披露,复牌条件之一为公司对核数师提出的若干问题进行适当调查、公布主要发现并采取适当补救行动。自2020年3月24日刊发法证审阅之公告以来,为回应核数师有关集团向某些分销商所作销售以及某些个人分销商及客户向集团结算其付款的方式的查询,审核委员会已委聘普华永道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为法证会计团队就集团若干中国全资附属公司的问题进行法证审阅。

  公司了解:法证会计团队已向审核委员会提供日期为2020年6月16日的法证审阅报告草拟本;日期为2020年7月6日的法证审阅最新报告草拟本并无针对法证审阅报告草拟本作出重大变动,且已送交予审核委员会;审核委员会向核数师递交法证审阅报告。为审议法证审阅报告草拟本所载主要发现是否足以解决核数师对集团2019年财务报表的审计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核数师已对法证会计团队执行的程序以及法证会计团队审阅的文件进行审阅,并已完成有关审阅; 核数师可能会就法证审阅报告草拟本出具意见。

  日期为2020年7月6日的法证审阅报告草拟本所载法证审阅的主要发现连同公司回应见附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自然美 法证审阅 发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