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WMT.US)宣布重启阿斯达的多数股权出售计划

沃尔玛(WMT.US)宣布重启阿斯达的多数股权出售计划
2020年07月21日 09:0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沃尔玛(WMT.US)重新启动了出售其英国连锁商超阿斯达集团(Asda Group Ltd.)多数股权的计划。

据了解,去年,英国监管机构阻止了沃尔玛将阿斯达与森宝利(Sainsbury's)合并的计划,担心这会提高消费者的价格。

今年二月份,沃尔玛则表示它正在与该业务的潜在投资者进行谈判。不过到了4月份,由于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沃尔玛暂停了出售计划,将精力放在了管理自身业务上。

目前,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最大的零售商已邀请潜在买家提交收购要约,称现在是重启谈判的“正确时机”。

沃尔玛发言人周一(7月20日)表示:“沃尔玛和阿斯达已经重启了与少数有意入股阿斯达的第三方投资者的对话。不过,暂不能确定交易是否会发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沃尔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