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02378):Athene附属完成对保诚美国业务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 获得9.9%的投票权益

保诚(02378):Athene附属完成对保诚美国业务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 获得9.9%的投票权益
2020年07月17日 21:4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保诚(02378)发布公告,Athene Holding Ltd(Athene)的附属公司Athene Life Re Ltd已完成对保诚美国业务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以换取11.1%的经济利益(涉及9.9%的投票权益)。

保诚在美国的业务包括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兰辛、拥有一流产品、分销和运营的前两大年金供应商之一Jackson Nation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Jackson),以及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资产管理公司PPM America Inc。

保诚集团执行总裁Mike Wells表示:“我们欣然宣布,Athene已完成对我们美国业务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该项交易提升了其以风险为基础的资本覆盖率,是为了实现我们对该业务的策略目标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Jackson主席兼执行总裁Michael Falcon表示:“Athene对Jackson的投资进一步强化我们的资本状况,有助我们实现长期策略目标。Athene是我们的重要投资者,我们期待与其合作,并继续致力帮助美国储户实现终生财务自由”。

据悉,Athene(透过其附属公司)为领先的退休服务公司,其发行、分保及收购专为越来越多希望满足退休需要的个人和机构而设的退休储蓄产品。Athene提供的产品包括:零售定额、定额指数及指数挂鈎年金产品;与第叁方年金供应商的再保险安排;及机构产品,例如融资协议及承担退休金风险转移的责任。Athene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总资产达1422亿美元。Athene的主要附属公司包括Athene Annuity &; Life Assurance Company(一间在特拉华州注册的保险公司)、Athene Annuity and Life Company(一间在爱荷华州注册的保险公司)、Athene Annuity &; Life Assurance Company of New York(一间在纽约注册的保险公司)及Athene Life Re Ltd.(一间在百慕达注册的再保险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