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发(02866)拟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80亿元公司债券

中远海发(02866)拟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80亿元公司债券
2020年07月17日 19:05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中远海发(02866)发布公告,该公司符合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各项规定,具备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条件和资格。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规模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80亿元) 。具体发行规模由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资金需求情况,依授权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仅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专业投资者的范围由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的相关规定确定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向塬股东优先配售。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具体募集资金用途由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在上述范围内依授权确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远海发 投资者 公司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