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集团控股(01849)控股股东AMI拟出售1亿股公司股份

创世纪集团控股(01849)控股股东AMI拟出售1亿股公司股份
2020年07月16日 19:31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创世纪集团控股(01849)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获公司控股股东Activa Media Investment Limited(AMI)告知,于2020年7月15日,AMI已透过一名配售代理向五名承配人出售合共1亿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3700万港元。董事会并不知悉出售事项对手的身份或彼等各自的主要业务活动。根据配售代理,承配人已各自确认其独立于公司,且与公司并无关连。

AMI现时由张丽莲(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及张国良(执行董事)分别实益拥有约50%及50%权益。于出售事项完成前,AMI直接持有6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75%。紧随出售事项后及于本公告日期,AMI持有5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62.5%,而AMI仍为控股股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