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道指期货涨超530点 高盛(GS.US)盘前涨超4%

美股前瞻 | 道指期货涨超530点 高盛(GS.US)盘前涨超4%
2020年07月15日 20:32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周三(7月15日)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全线上扬,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2.0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37%,纳指期货涨0.73%。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39%,报40.8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1.10%,报43.37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公布:17.2;前值:-0.2;预期:10。该数据为2月以来首次录得正值。

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今日(7月15日)表示,卫生事件正在产生巨大的压力测试,美国正让美元的储备货币地位面临风险。现金是最具风险的资产,而非最安全的资产。

日本央行周三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将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维持在0%附近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欧佩克+文件显示,8-9月,欧佩克将减产770万桶/日,伊拉克及其他产油国补偿性减产84.2万桶/日。

晚间重要数据公布:北京时间21:15,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北京时间22:30,美国至7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1.24%,谷歌(GOOG.US)盘前涨0.13%,Facebook(FB.US)盘前涨0.22%,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78%,微软(MSFT.US)盘前涨0.29%。

美股航空股普遍上涨。联合大陆航空(UAL.US)盘前涨8.63%,达美航空(DAL.US)盘前涨6.17%,美国航空(AAL.US)盘前8.64%,捷蓝航空(LUV.US)盘前涨6.41%,波音(BA.US)盘前涨3.42%。

疫苗公司Moderna(MRNA.US)盘前涨16.74%,据悉,美国研究人员称,Moderna实验性疫苗在一项正在进行的早期研究中表明其是安全的,全部45名健康志愿者体内都出现免疫反应。研究团队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发文称,接种了两剂疫苗的志愿者体内都产生了很高水平的病毒抗体,超过已经康复的患者体内的平均抗体水平。

阿斯利康(AZN.US)盘前涨4.93%,有报道称,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合作的疫苗初步试验将很快传来好消息,首批数据将发表在《柳叶刀》杂志上。该疫苗能同时增加抗体和t细胞,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t细胞反应在防御病毒中非常重要。

高盛(GS.US)盘前涨4.67%,高盛第二季度总营收132.95亿美元,市场预期97.6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4.61亿美元;净利润为24.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4.21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6.26美元,去年同期收益5.81美元。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1.61%,据悉,美国德州特拉维斯县(Travis)批准了一项计划,如果特斯拉在当地建造一座价值11亿美元的新汽车工厂,当地政府将向该公司提供数千万美元的税收补贴。特拉维斯县的大多数委员投票赞成向特斯拉提供至少1470万美元的退税。

阿斯麦(ASML.US)盘前跌1.47%,阿斯麦2020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33.26亿欧元,同比增长29.5%;净利润为7.51亿欧元,同比增长57.8%。

联合健康(UNH.US)Q2总营收621.38亿美元,市场预期635.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05.95亿美元;净利润66.96亿美元,去年同期33.85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6.91美元,去年同期收益3.42美元。

纽约梅隆银行(BK.US)2020年Q2实现营收40.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9.24亿美元,预期值为38.9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3.08%;摊薄每股收益为1.01美元,去年同期为1.01美元,预期值为0.91美元,超出市场预期10.99%。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69%,京东(JD.US)盘前跌涨0.71%,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0.95%,好未来(TAL.US)盘前涨0.06%,陌陌(MOMO.US)盘前涨1.25%,拼多多(PDD.US)盘前涨0.25%。

金融界(JRJC.US)盘前涨172.09%,据悉,该公司宣布与全球新闻和数据企业道琼斯签署了一项伙伴关系协议。根据这份协议,道琼斯将向金融界提供其中文新闻服务的入口,其中包括市场评论和突发新闻。在这种伙伴关系之下,道琼斯的全球经济数据、金融新闻和信息专业知识将与金融界的国内市场数据、受众参与结合起来,为中国的投资和商业受众提供资本市场信息和情报。

财报

盘后:美国铝业(AA.U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美股 高盛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