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教育(01851)拟开发人工智能在线学习平台 实现数字化教育新尝试

银杏教育(01851)拟开发人工智能在线学习平台 实现数字化教育新尝试
2020年07月14日 23:13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中国银杏教育集团有限公司(01851)宣布,本集团计划与具有丰富线上教育软件开发经验的美国团队合作,协力开发一个全面定制化人工智能(AI)在线学习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用于提升其学生和毕业生的学习体验。

该平台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实现课程的个性化定制,用户可自定义创建信息,系统也可根据用户学习进度、知识掌握程度等信息,对用户进行及时跟踪反馈,并通过云计算的方式为其定制专属课程计划,提供高效的学习解决方案。该平台提供生动有趣的数字课程,将与传统面授方式相结合,将极大提升集团的教育质量。除大学课堂外,该平台也将通过订阅的方式提供给毕业生,并将会进一步推广至其他大学,以至社会大众。

该平台今年将在本公司旗下的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以下简称"银杏学院")进行试点。截至2019年12月31日,银杏学院约有11,000名学生在读。

拥有逾17年行业经验的银杏学院战略顾问、国际酒店业专家Richard Adie先生表示:"作为四川省领先的高等教育服务提供商,银杏在线学习平台的开发,显示了本集团在数字化、专业化教育领域探索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本集团将继续深入挖掘智慧教育领域,将技术应用和课堂参与提升至更高水平,持续为中国数字化专业化教育做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