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业辞任森信纸业集团(00731)非执行董事

刘宏业辞任森信纸业集团(00731)非执行董事
2020年07月14日 22:0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森信纸业集团(00731)公布,刘宏业已辞任非执行董事,而彭永健、汤日壮及吴鸿瑞各自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各项辞任均自2020年7月12日生效。各名已辞任董事已不再出任公司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由于核数师向董事会提出须处理若干尚待解决审核事宜,董事会拟委聘独立调查人员调查有关尚待解决审核事宜。董事会谨此指出,董事会于董事会会议上曾向已辞任董事建议,由彼等先行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并委聘独立调查人员对相关审核事宜进行独立调查,属恰当的处理方法。然而,由于已辞任董事代表该公司全体非执行董事,而已辞任董事已告辞任,该公司将立刻物色合适替代人选,其后方可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尽管如此,现届董事会亦已展开程序,以求物色可协助未来的独立董事委员会进行独立调查的潜在独立调查人员。

如此前所披露,根据最新未经审核财务资料,该集团可能无法满足一项财务契约比率要求。该集团已展开与银行联系的过程,以申请相关豁免。由于股份已自2020年7月2日于联交所暂停买卖,若干债权人已催促该集团履行于若干债务下的还款责任。董事会将继续评估财务状况,并将就各项方案寻求专业意见。

另外,该公司股份已自2020年7月2日上午九时正于联交所暂停买卖,以待该公司刊发与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年度业绩有关的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森信纸业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