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研究上调腾讯目标价至635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研究上调腾讯目标价至635港元
2020年07月14日 16:02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汇丰研究:上调腾讯控股(00700)目标价至63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将腾讯控股(00700)目标价由559港元上调至63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称,预期腾讯在手机游戏及产品的市场表现强劲,加上社交广告的流量吸引可带动该业务板块的盈利上涨。汇丰研究指出腾讯将于8月12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预计收入将同比上涨22%,其中手机游戏收入表现强劲,同比上涨33%,社交广告营收则同比上涨38%,金融科技及商业业务则按同比上涨29%。

  汇丰研究指出,《地下城与勇士》手机端计划于8月12日推出,预先登记人次已达5900万,预计游戏可分别贡献公司2020及2021年手游收入的3%及12%,汇丰研究认为该游戏有很强的收入潜力,因为端游在2015年收入达87亿元人民币,相信该游戏在2021年端游的收入贡献会更加突出,将该游戏与《王者荣耀》面世第二年的市场表现作比较。该游戏在内地和韩国累计收入超过150亿美元,并拥有超过7亿名注册用户,相信端游将会超越过往记录,因为内地去年的手机游戏市场已较个人端游市场大2.6倍,而手机用户基础也较端游用户扩大4.4倍。

  汇丰研究指出,虽然腾讯在社交广告方面定价有弹性,表现强劲,同比增长可达47%。而公司在电子商贸及游戏方面的强势表现可对冲旅游、汽车及地产方面业绩等版块弱势所带来的影响。

  大摩:首予永升生活服务(01995)“增持”评级,目标价17.38港元

  摩根士丹利首予永升生活服务(01995)“增持”评级,目标价定为17.38港元。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预计永升生活服务的未来盈利可上涨三倍,同时大摩认为该公司是业内盈利质素最佳的企业之一,因此大摩首予其“增持”评级,目标价为17.38港元,这一价格较7月13日收市价仍有约17%的上涨空间。

  大摩预测,永升生活服务2019-22年的盈利复合年均增长率达63%,主要原因为物业管理服务面积增加以及社区增值服务方面的营收上涨。

  大摩指出,永升生活服务的第三方物业开发商项目扩展,相比于其母公司的发展项目及并购项目,更能支持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大摩表示自2020年年初至今,永升生活服务的股价已累计上涨180%。

  中金:首予百威亚太(01876)“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28.8港元

  中金首予百威亚太(01876)“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28.8港元。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考虑到百威亚太(01876)在亚太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以及其中长期稳健的增长能力,因此首予百威亚太“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为28.8港元。

  中金指出,百威亚太的核心优势在于高端品牌打造能力,叠加产品高品质和较强的渠道掌控力,以上潜在动力将为公司带来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中金认为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影响不会长期影响百威的市场销售,估计未来五年公司在中国的高端市场占有率仍维持在42%左右。

  目前中金认为中国是亚太区最大的啤酒市场,中金预计中国未来五年的高端啤酒销量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受惠于该公司继续收购亚太区域性品牌、市场占有率提升等潜在股价提升因素,中金预计公司2020-22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05美元、0.08美元、0.09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1.4%。

  大和:上调华晨中国(01114)目标价至9.1港元,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将华晨中国(01114)目标价由8港元上调至9.1港元,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华晨中国已于7月13日公布派发每股0.41元特别息,对公司股东属于利好,同时预计2020年股息率将达6%。大和预计若未来公司现金流充足,有机会继续派发特别股息,将对投资者利好。

  大和预计,第二季度该公司旗下华晨宝马销售将同比上升30%,受惠于新3系及X3强劲需求,公司上半年整体销售将同比上涨2%。大和称目前公司良好的市场销售情况将会维持至下半年,预计下半年华晨宝马销售将会同比上升7.7%,整体销售形势继续受公司旗下新3系车型、新5系车型以及第四季新电动车iX3等车型需求上行趋势的推动。

  花旗:上调理文造纸(02314)目标价至6.5港元,评级升至“买入”

  花旗将理文造纸(02314)目标价由5.5港元上调至6.5港元,评级由“沽售”升至“买入”。

  花旗发布报告称,自3月以来,理文造纸股价下跌了24%,今年的市盈率估值为5.5倍,对投资者而言具有吸引力;同业玖龙纸业已在5-7月将集装箱板平均售价提高至约900-1050元人民币/吨,7月平均售价加幅较大,这将提升营业利润率; 花旗预计公司薄页纸销量升26%至38万吨,净利润率达到上涨2%;鉴于上半年木浆成本下降,薄页纸的利润率趋于稳定,因此,将2020、2021及2022年每股盈利分别提高7%、6%及6%。

  花旗认为,理文造纸将在8月4日发布第二季度业绩,预测在2019年盈利暴跌33%后,上半年的盈利将同比增长3%至17.3亿港元。集装箱板的销售量可能同比下滑2%至246万吨,每吨利润率同比增长2%至610港元。公司交易量下滑是由于3月及4月物流中断;美国及欧盟受限制下对转口的需求差于预期,但理文并没有在4月期间卖出低于公司平均利润的产品,因此尽管受公共卫生事件等因素影响,公司利润率仍呈现良好的正增长。

  花旗表示,经过近几个月来的行业复苏,国内和转口对需求都在增长,包括主食、家用电器、家中在线销售、升级的电子商务及消费类电子产品。

  国盛证券:予阿里巴巴-SW(09988)目标价29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国盛证券授予阿里巴巴-SW(09988)目标价29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国盛证券发布报告称,从流量之争到生态之争,阿里巴巴似乎既面临着来自抖音、快手等去中心化平台的流量稀释,也面临着腾讯(00700)及其优秀的伙伴们的生态进攻。事实上,内地电商内容化和竞争生态化的趋势已经到来,拥抱新趋势的速度成为平台发展的焦点。

  国盛证券认为,不论是在流量的获取和变现层面,还是在产业生态的延展层面,阿里巴巴已经站在了新趋势的潮头。

  同时国盛证券指出,阿里巴巴的流量焦虑和生态焦虑可能被市场高估。事实上,阿里巴巴电商的内容布局和流量变现效率都走在了“后浪”的行列;阿里云作为云计算赛道的龙头,有望在产业因特网时代的竞争中成为阿里下一个利润和市值增长引擎。国盛证券预计阿里巴巴于2021、2022及2023财年收入达到6525亿、8024及9490亿元人民币,核心电商和阿里云的三年收入复合增长率各达21%和43%;未来三个财年非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预测达1681亿、2045亿及2411亿人民币,目前国盛证券予阿里巴巴目标价29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摩:上调李氏大药厂(00950)目标价至8港元,评级升至“增持”

  大摩将李氏大药厂(00950)目标价由5港元上调至8港元,评级升至“增持”。

  大摩发布报告称,李氏大药厂在研产品线丰富,将推动2021年及以后的业绩增长,加上日前宣布考虑分拆眼科药品开发业务COPFL上市,有望释放价值,将其评级由“与大市同步”升至“增持”。

  大摩指出,虽然公共卫生事件仍然在持续,但李氏大药厂管理层对即将发布的产品充满信心,相信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影响可控,随着内地医院恢复提供日常医疗服务,Livaracine及Slounase等外科用产品销售出现回升,加上另一产品Remodulin或在今年末被纳入国家医保名册,预期是主要催化因素。

  大摩预期未来12个月李氏大药厂可能有超过10种药物获批,而且更多的药物已进入关键性试验,因此调升评级,将2021至2022年盈利预测提高4%至5%,并基于现金流贴现法,将目标价由5港元上调至8港元,以反映2021年约19.5倍市盈率。

  花旗:上调玖龙纸业(02689)目标价至11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将玖龙纸业(02689)目标价由10.5港元上调至11港元,重申其“买入”评级。

  花旗发布报告称,玖龙纸业最新集装箱板和涂层双面板均价升幅为每吨250至300元人民币,较月初升约100-200元人民币为高,总计5月至7月均价升900-1,050元人民币,相等于升幅为30-40%,主因为本地消费需求,和再出口需求提升所致,升公司2020-22年每股盈利预期分别10%、2%及4%,目标价由10.5港元升至11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目前花旗预计下半财年该公司核心盈利增长可达9%至16.89亿元人民币,当中销售升2%,利润升6%。利润改善主因去年低基数所致,同时自公共卫生事件以来恢复较快同样减缓了第三财季度停工带来的影响。

  野村:上调复宏汉霖-B(02696)目标价至76.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将复宏汉霖-B(02696)目标价由52.4港元上调至76.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布报告称,国家药监局已完成曲妥珠单抗生物仿制药的技术审查,目前正在对此产品进行行政审查。野村目前预计复宏汉霖-B将会在今年7月份获批简易新药上市程序(ANDA),早于野村的预测时间。

  另外,公司在7月8日曾宣布增加8000L产能,令其总产能有望提升至20000L。目前将公司2020至2022年的曲妥珠单抗生物仿制药销售预测分别提升至7.2亿、18.47亿及22.24亿,以反映暂时消除产能瓶颈及下半年在医院市场的渗透率提高。

  目前野村维持公司“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52.4港元上调至76.7港元,将公司2020至2022年的收入预测分别上调至9.35亿、25.57亿及38.39亿元人民币,以反映产能扩张及曲妥珠单抗生物仿制药的新药上市批准早于预期,预计公司最早将在2022年实现收支平衡。

  野村:上调维达国际(03331)目标价至39.1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将维达国际(03331)目标价由32.4港元上调至39.1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布报告称,维达国际最新披露的消息,预期公司今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上升11%至42.15亿元,经营利润及纯利同比分别上升152%及154%,主要是受惠于木浆价格低,以及产品组合持续升级。而公司今年上半年收入预计下跌3%,其中纸巾下跌4%,健康护理则持平。

  野村表示,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毛利率同比上涨11.2个百分点至37.5%,因木浆价格仍在低水平,预期毛利率在今年余下时间会持续上扬。经营利润率因此将会在上半年会增至16.5%,对比去年同期数据仅为8%。

  野村目前上调维达股份目标价,由32.4港元升至39.1港元,评级维持“买入”,并上调公司今年至2022年的盈利预测5%至7%,以反映更佳的毛利率和销售及行政开支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