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B(01877)携Revitope合作研发新一代T细胞嵌合活化肿瘤免疫疗法

君实生物-B(01877)携Revitope合作研发新一代T细胞嵌合活化肿瘤免疫疗法
2020年07月14日 08:03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君实生物-B(01877)发布公告,公司与Revitope Oncology, Inc.及其全资子公司Revitope Limited(合称为Revitope)签署了研发合作及许可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Revitope的双抗原导向T细胞嵌合活化技术平台和公司的抗体技术平台合作研发新一代T细胞嵌合活化肿瘤免疫疗法。Revitope将负责针对公司所挑选靶点设计5组不同的TEAC肿瘤免疫疗法药物。公司将获得协议中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独占许可。

双方将在发现阶段进行合作,公司将主导协议中TEAC分子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公司将向Revitope Limited支付一笔首付款。针对每组TEAC分子, Revitope Limited将有可能另外获得研发和商业化里程碑款,外加净销售额的销售分成。

公司承诺将按照双方同意的条款和条件,在遵守所有适用法律的前提下以1000万美元对Revitope Oncology进行股权投资,获得的股份转换后占Revitope Oncology总股本的9.99%。

据悉,Revitope Oncology是一家私营肿瘤药公司,专注于开发以创新型肿瘤特异性抗体为基础的生物疗法,其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该公司表示,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公司与Revitope各自的平台技术优势互补,合作开展创新药物的研发,将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