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卓银(08039)已就指称债券及先前指称债券相关涉嫌犯罪事件向香港警务处报案

中国卓银(08039)已就指称债券及先前指称债券相关涉嫌犯罪事件向香港警务处报案
2020年07月13日 22:59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中国卓银(08039)发布公告,其于2020年7月10日接获一封指称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发行本金额为550万港元的6厘一年期债券(指称债券)以及公司须于指称债券到期日(即2020年7月16日)向债券持有人支付583万港元的函件。上述函件附有指称债券证书副本。据称指称债券证书乃由孙晓立及史立杰以彼等当时为公司执行董事身份签署。

董事会对除公司日期为2019年7月18日的公告所披露的三只债券(先前指称债券)以外,公司还另外发行了一只债券感到震惊。由于公司收到的指称债券相关初步资料与先前指称债券相关者极度相似,故董事会已授权由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的独立特别委员会调查上述函件所提出的指称。

根据集团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公告及年报,集团收到一笔550万港元的垫款(其他借款),而现任管理层无法从公司相关附属公司的董事处取得该笔垫款的证明文件。于本公告日期,由于指称债券的金额显然与其他借款的金额一致,且有理由相信指称债券已于上述集团全年业绩公告及年报中确认,因此,不会对已刊发的集团年度业绩产生进一步财务影响。

公司已就指称债券及先前指称债券相关涉嫌犯罪事件向中国香港警务处报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券 中国卓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