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向FANTASY PEARL提供财务资助

花样年向FANTASY PEARL提供财务资助
2020年07月13日 08:2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花样年控股(01777-HK)公布,于2020年7月10日,公司控股股东Fantasy Pearl作为借款人与银行订立融资协议,据此,银行同意向Fantasy Pearl授出贷款。就融资协议而言,于2020年7月10日,公司与耀伟富(彩生活(01778-HK)的主要股东)订立期权协议,据此,公司授予耀伟富可要求公司以代价335,000,000港元购买期权股份(占彩生活于期权协议日期已发行股本约15.3%)的权利。作为贷款的担保,耀伟富已将其于期权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转让予银行。

  彩生活为公司拥有51.69%股权的附属公司,假设彩生活的已发行股本并无变动及除行使期权外,公司将不会于期权协议日期至根据行使期权向公司转让期权股份期间增加其于彩生活的股权,公司于彩生活的股权将于耀伟富(或其受让人,即抵押转让所指的银行)行使期权时由51.69%增至66.99%。

  作为彩生活的控股股东,公司一直对彩生活的财务状况及业务前景持乐观态度,并认为彩生活的业务为集团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倘期权获行使,公司于彩生活的股份将增加(符合集团的业务发展并进一步增强公司于其附属公司的股权)。倘期权未获行使,公司将获得公司有意收购的股份的溢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花样年 提供 财务资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