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奈飞(NFLX.US)目标价至670美元,预计公司将公布强劲Q2财报

高盛上调奈飞(NFLX.US)目标价至670美元,预计公司将公布强劲Q2财报
2020年07月11日 07:00 智通财经网

周五,高盛上调流媒体巨头奈飞(NFLX.US)目标价至670美元,为华尔街主要投行中最高目标价。此前高盛给出的目标价为540美元。在跟踪奈飞股票的35位分析师中,有22位予其“买入”评级,9位予“持有”评级,4位则予“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为470.87美元。

高盛认为,奈飞二季度业绩将出现井喷,股价明年可能会飙升30%以上。该投行预计,奈飞第二季度净增用户将达到1250万,这家流媒体服务在第一季度新增付费用户高达1577万。

此外,高盛表示,奈飞的财报将显示自由现金流增长不到1亿美元。因剧集制作放慢,而这通常是导致该公司烧钱严重的主要原因。

尽管该股今年的表现优于整体市场,但在过去一个季度,奈飞的涨幅实际上已经落后于高盛的“居家隔离”投资组合,这表明它可能继续上涨。

在几日前,Canaccord分析师Maria Ripps给出了该股目标价550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Ripps同样预计奈飞将报告强劲的二季度财报。Ripps认为,尽管公共卫生事件对其产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由于奈飞拥有流媒体服务中最大的内容库之一,相信奈飞能充分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