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01638)发行7亿美元双期限优先票据 获市场热烈反响

佳兆业集团(01638)发行7亿美元双期限优先票据 获市场热烈反响
2020年07月09日 19:14 智通财经网

7月9日,佳兆业集团(01638)宣布,集团成功发行双期限美元票据,包括一笔4亿美元9.75%2023年9月到期优先票据,及一笔3亿美元11.25%2025年四月到期优先票据。

本次双期限优先票据的发行获得来自140个机构投资者的热烈追捧,认购总额近40亿美元。本次双期限票据发行获来自亚洲与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地区的机构投资者分别认购总发行额约85%及15%。在票据分配方面,逾70%的票据分配予基金经理,剩余约30%则分配给私人银行、银行及其他投资者。

瑞信、德意志银行、巴克莱、中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及瑞银为本次票据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富昌证券有限公司、鸿升证券有限公司及佳兆业金融集团为本次票据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公司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佳兆业表示,持续的卫生事件及贸易问题,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发展前景带来极大不确定性。在此局面下,集团策略性把握市场机遇,发行7亿美元3.2年和4.75年的票据。此次发行符合公司积极管理现金流的策略,在延长公司平均债务年期的同时,也为公司未来发展筹措了充裕的资金。

佳兆业称,在良好的市场需求驱动下,两笔债券发行的最终定价较初始价格指引分别收窄37.5及25个基点,且订单在最终定价公布之后仍持续涌入,显示资本市场对公司信贷状况的信心。未来,集团也将继续致力降低融资成本并优化债务结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