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SFT.US)有意收购华纳兄弟旗下游戏部门

微软(MSFT.US)有意收购华纳兄弟旗下游戏部门
2020年07月07日 07:24 智通财经网

据The Information援引两位消息人士,微软(MSFT.US)已表示有意收购华纳兄弟旗下的游戏部门。

华纳兄弟旗下的游戏部门是基于蝙蝠侠、哈利波特和其他热门角色系列游戏的发行商。该部门由分散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各地的游戏开发工作室组,收购将帮助微软扩大Xbox组的游戏制作能力。

但华纳的母公司AT&T(T.US)尚未决定是否出售这项业务。此前,AT&T表示正在考虑出售该部门以帮助偿还1540亿美元的债务,但该公司尚未做出最终决定。6月份,另有媒体报道称,Take-Two、EA 和动视暴雪(AVTI.US)都表示了收购兴趣,这笔交易可能达到4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收购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旗下游戏部门,并不意味着包括微软或动视暴雪在内的任何收购意向的公司将拥有蝙蝠侠或哈利波特等经典角色。知情人士曾透露,这桩交易可能涉及到的商业许可协议,可让AT&T继续从其知识产权中获得收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