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01157)塔机业务再创新高,稳居出口韩国塔机市场份额榜首

中联重科(01157)塔机业务再创新高,稳居出口韩国塔机市场份额榜首
2020年07月06日 07:11 智通财经网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今年以来,中联重科(01157)紧抓韩国复工新机遇,塔机业务再创新高,销量创下历年同期最好纪录。同时,在中国出口韩国的塔机中,中联重科塔机市场份额占据近半,持续保持第一。

2020年虽然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中联重科的海外业务却再创新纪录。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海外营销公司亚特区总经理张欣表示:“这得益于公司多年来与当地代理商持续的耕耘以及本地化运营理念。”

据悉,从2013年起,中联重科就与韩国当地代理商开始合作,迄今已有8个年头。“本地化”一直是中联重科全球化发展过程中秉持的理念,这既体现在用本地代理商开展当地业务,也体现在针对当地工况、用户习惯开发符合当地市场的产品方面。

近年来,中联重科在韩国塔机市场持续实现突破:从最早出口至韩国的63吨·米的小塔机开始,逐渐覆盖到400吨·米的大塔机;平头塔、锤头塔、动臂塔等产品类型实现全覆盖;并与乐天建筑(Lotte Construction)、大宇建筑(Daewoo Construction)、三星建设等韩国一线建筑公司开启了项目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联重科 市场份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