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金融(08112)可能对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战略进行适当调整

基石金融(08112)可能对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战略进行适当调整
2020年06月30日 18:18 智通财经网

基石金融(08112)发布公告,该公司涉及出售资产管理业务的须予披露交易。为促进出售事项的完成,买卖协议的所有条件须于2020年6月30日或之前达成。由于买卖协议的先决条件未能于2020年6月30日达成,买卖协议于此日后将告自动失效,订约方毋须向另一方承担相应义务及责任。

公告称,公司自证监会获得有关从事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批准后,并未启动任何资产管理项目。新资产管理项目较证券交易及孖展融资业务等传统金融服务活动通常伴随更高的风险。管理层于积极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前已采取审慎态度,尤其是考虑到全球经济变化的不确定性及最近公共卫生事件爆发。管理层将密切监察市场状况,并经兼顾及考虑到集团的风险管理及商业回报,可能会对其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战略进行适当调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石金融 资产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