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集团(08225)抗过敏药百为乐通过国家一致性评价

中国医疗集团(08225)抗过敏药百为乐通过国家一致性评价
2020年06月29日 08:35 智通财经网

中国医疗集团(08225)公布,该集团拜敏过敏临床研究中心负责的百为乐(氯雷他定片)通过国家一致性评价。

据了解,百为乐是目前国内销售量最大的抗过敏药。而该集团将会从研究未来的临床研究和医学服务获益。过敏疾病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最流行的疾病之一,特别是在中国,由于环境污染的加剧,有近四分之一的成人和三分之一的儿童遭受过敏性疾苦,其中相当一部分过敏患者引发哮喘和鼻炎等一列疾病。

该集团拜敏抗敏中心致力成为全球领先抗敏中心。在抗过敏领域从临床研究到商业药店拜敏专区拜敏专科。与多个医疗机构和大型连锁合作构建 拜敏过敏防治专科和拜敏抗敏专区。目前每10个抗敏药物有6个以上由拜敏临床研究中心负责完成。

该集团将负责一系列抗过敏、哮喘和鼻炎 RWS-THERAPY 和 CRCO 平台开展上市后真实世界临床研究, 服务专家在研究中精准治疗患者,在治疗中获取研究成果。帮助企业开展数字化学术推广。该集团管理层相信这将对集团收入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哮喘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