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文化旅游(02366):要约人仍在对押记股份和集团进行尽职调查

星美文化旅游(02366):要约人仍在对押记股份和集团进行尽职调查
2020年06月26日 22:13 智通财经网

星美文化旅游(02366)发布公告,于本公告日期,董事会获告知:要约人仍在对押记股份和集团进行尽职调查。星美控股(00198)于2020年5月8日及2020年5月15日公布星美控股被颁令清盘及委任共同及个别清盘人后,要约人将继续监察相关法律程序的发展;

要约人仍在确定集团主要债权人的地位,以及重组集团欠彼等债务或债务证券的可能性。与主要债权人的商谈仍在进行中;接管人向要约人表示,香港高等法院于2020年6月3日已颁令接管人就出售全部或任何部分押记股份所订立的协议进行磋商;

及鉴于难以取得集团所需的财务资料及尽职审查文件而限制了讨论,要约人/接管人正考虑采取各种行动以促进有关程序,因此要约人与接管人就收购全部或某些押记股份进行的磋商及讨论仍在进行中。

由于公共卫生事件、集团管理层缓慢回覆及评估押记股份的状况所需的额外时间,对押记股份及集团进行尽职调查需要较长时间。因此,要约人目前预计还需要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尽职调查工作。

公司得悉,于本公告日期,尚未就可能收购事项及可能自愿要约订立任何正式协议而磋商及尽职调查仍在进行中,因此不确定可能收购事项的条款;或可能收购事项会否继续进行或其根据收购守则第26.1条导致强制性全面要约。可能自愿要约的条款亦尚未确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星美文化旅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