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区块链业务发展 雄岸科技(01647)拟收购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

推进区块链业务发展 雄岸科技(01647)拟收购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
2020年06月26日 20:34 智通财经网

雄岸科技(01647)公布,于2020年6月26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杭州雄岸订立可变利益实体主协议,据此,杭州雄岸同意于完成时透过可变利益实体协议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经济利益及取得目标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该集团成员公司(于其他订约方中)订立可变利益实体主协议及可变利益实体营运协议,而其他相关方则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据了解,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杭州千度将于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后以人民币4995万元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并将成为目标公司的登记拥有人。

根据可变利益实体协议,尽管杭州千度于完成后将为目标公司的登记拥有人,惟杭州雄岸将拥有目标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并可享有目标公司所产生的全部经济利益。

于2020年6月26日,相关订约方订立以下可变利益实体营运协议。目标公司将委聘杭州雄岸为其独家服务供应商。杭州雄岸将提供有关目标公司主要业务的业务支援、技术及顾问服务,包括网络支援、业务及管理意见以及有关知识产权、设备及租赁、系统整合及维护以及产品开发的服务。

据了解,目标公司鄂尔多斯市区块链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为经营互联网数据中心,目前,目标公司于中国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经营互联网数据中心。目标公司于2018年6月开展试运鄂尔多斯互联网数据中心,供电能力为18900千瓦,并设有多达67个机柜,每个机柜可负载110台各为2.4千瓦的电子计算机器。

而该公司认为,互联网数据中心于区块链行业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互联网数据中心透过气候控制、不间断的电力供应及高速互联网连接提供一个安全环境。透过可变利益实体协议收购目标公司为该集团区块链业务的重大发展进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