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予联合包裹(UPS.US)“买入”评级 预计EPS上涨超20%

德意志银行:予联合包裹(UPS.US)“买入”评级 预计EPS上涨超20%
2020年06月18日 09:39 智通财经网

德意志银行(DB.US)看好联合包裹(UPS.US)盈利,予以“买入”评级。

德意志银行认为,联合包裹在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可能上涨超过20%至1.30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测为1.06美元。

德意志银行表示,市场没有深入考究B2C模式,对该公司第二季度的B2C模式的利润影响过于消极。我们预计,在第一季度的美国市场,联合包裹的每件包裹的重量下降了3%,而且运输距离更短,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B2C模式下的物流需求越来越大,且包裹是通过SurePost配送的。

联合包裹近一年的盈利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可能会很接近市场共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合包裹 德意志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