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解决方案(MSI.US)斥资3040万英镑收购视频安全解决方案公司IndigoVision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MSI.US)斥资3040万英镑收购视频安全解决方案公司IndigoVision
2020年06月18日 07:30 智通财经网

6月17日,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SI.US)宣布,已完成对总部位于英国的端到端视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IndigoVision的收购。据悉,其收购价为3040万英镑。

IndigoVision 总部位于苏格兰爱丁堡,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完整的端到端视频安全解决方案的公司,包括摄像机,视频管理软件,编码器和存储设备。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表示,此次收购表明了公司在视频安全和分析方面的持续投资,并巩固了其端到端视频安全解决方案战略。IndigoVision的产品将补充公司现有的视频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固定摄像机,车载和随身摄像机以及先进的视频分析和软件,并将在更广泛的客户群中提供更多的市场推广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 端到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