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NTES.US)和华纳兄弟达成战略合作,将开发《指环王》IP策略手游

网易(NTES.US)和华纳兄弟达成战略合作,将开发《指环王》IP策略手游
2020年06月16日 06:25 智通财经网

6月15日,网易(NTES.US)宣布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策略手游《指环王:开战》。该游戏基于英国作家托尔金(J.R.R. Tolkien)备受欢迎的《指环王》三部曲改编而成。

作为比肩《哈利波特》的顶级IP,电影《指环王》三部曲曾在全球揽下近29亿美元的票房,并斩获17项奥斯卡金像奖。并且与电影《哈利波特》一样,电影《指环王》也是华纳兄弟旗下最为得意的作品之一。

另外,根据网易Q1财报,网易海外游戏营收占比约为10%,同时网易对外表示“有信心在未来3-5年内百分比出现强劲增长”,这个信心的提升一定程度上离不开和外部公司的战略合作。尤其在欧美地区,他们需要更多的手牌来立足市场。上周,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网易,在香港二次发行中筹集了至少27亿美元。网易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为其国际扩张计划提供资金。

自公共卫生事件已来,由于人们有了更多的时间花费在手机和电脑上,网易和腾讯(00700)等竞争对手游戏公司见证了游戏收入的大幅增长。当前,腾讯和网易都誓言要从海外市场获得更多收益。去年,网易向媒体表示,该公司希望三年内海外市场营收占将其总营收的30%。

此次网易发布新游戏,也是中国游戏开发商向国际市场扩张的最新努力。去年,网易还分别与漫威(Marvel)和精灵宝可梦公司(Pokemon Company)进行了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策略手游 指环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