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涨 赫兹(HTZ.US)盘前涨超49%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涨 赫兹(HTZ.US)盘前涨超49%
2020年06月12日 19:39 智通财经网

周五(6月12日),截至发稿,美国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涨,道指期货涨1.76%,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53%,纳指期货跌1.29%。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50%,报36.5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73%,报38.83美元/桶。

市场消息

1. 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即便公共卫生事件病例数量再次激增,美国政府也不应让经济再次陷入停摆。姆努钦表示,停摆会造成更多的损害,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还有因为停摆而导致的医疗问题。

2. 随着各地限制措施的放松,美国出现了暴发第二波公共卫生事件的迹象。美国疾控中心文件显示,在欧洲多国的公共卫生事件病例有所下降的背景下,美国许多地区的感染率似乎仍在飙升。

3.  德国外交部长马斯6月11日表示,德国6月15日将恢复欧洲跨境旅行,但旅行者必须遵守卫生和防护规定。

4. 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表示,借助一揽子救助方案,德国经济有望在下半年触底。当前没有必要修改德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将按计划在秋季公布新预测。

德国财长肖尔茨表示,只要疫苗没有研制出来,我们就应该为避免第二波公共卫生事件爆发而努力。经济刺激方案应该保证能马上起到效果,刺激措施将于6月29日在议会提交审议。

个股消息

航空股盘前走高,美联航(UAL.US)涨超10%,美国航空(AAL.US),达美航空(DAL.US)涨超8%,波音(BA.US)涨超6%。

大型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2.14%,微软(MSFT.US)盘前涨2.06%,Facebook(FB.US)盘前涨2.04%,亚马逊(AMZN.US)盘前涨1.46%,特斯拉(TSLA.US)盘前涨1.17%。

赫兹(HTZ.US)盘前涨超49%,该股本月已累涨超100%。该公司请求破产法官批准其利用最近股价的暴涨优势发售10亿美元新股筹集资金,将在周五(6月12日)为此举行听证会。

Adobe(ADBE.US)盘前涨5.47%,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创季度营收新高,净利润为6.326亿美元,同比增长74%。

中概股盘前上扬,瑞幸咖啡(LK.US)涨10%,蔚来汽车(NIO.US)涨近5%,拼多多(PDD.US)、虎牙(HUYA.US)涨超3%。

业绩

盘前:易车网(BITA.US)

新股上市:燃石医学(BNR.U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赫兹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