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首予网易目标价147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首予网易目标价147港元
2020年06月12日 16:16 新浪港股

  高盛:首予网易-S(09999)“买入”评级 目标价147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首予网易-S(09999)“买入”评级,目标价147港元, 而美股目标价则升9%至470美元,以反映其游戏业务价值提升。

  该行认同该公司的在线游戏及两大业务(网易有道及网易云音乐)的现金流相对稳定,而公司资产负债表现强劲,资本配置表现谨慎。

  汇证:维持领展房产基金(00823)“买入”评级 目标价82.7港元

  汇证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领展房产基金(00823)正在讨论潜在的伦敦办公楼收购,为其第三次海外扩张尝试。该行认为,该公司将会推动进一步的收购计划,以分散投资组合来推动其每单位分派增长。因此,汇证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82.7港元。

  汇证表示,该公司正在与Hines Global REIT商讨以3.9亿英镑收购伦敦金丝雀码头的办公楼,若成功收购,将是该公司在7个月内的第二次海外收购。该行认为,若其继续在全球收购优质的商业项目,可以进一步扩大其投资组合,并增强自身应对香港目前零售业疲弱的能力。

  中金:维持中国海洋石油(00883)“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0.3港元

  中金发表报告表示,中国海洋石油(00883)今年初下调其全年资本开支预期,由850亿至950亿元人民币,降至750亿至850亿元人民币,主因未来几年资本开支周期由下而上驱动,而过去几年成本大幅削减,且内地的项目成本处于低位所带动。该行认为,公司的单位成本继续减压的空间有限,未来五年将进入增产周期。

  该行表示,虽然预计中海油未来几年的产能增量主要来自内地市场,但亦不排除在低油价环境下公司进行海外并购。

  因此,该行维持其盈利预测、目标价10.3港元及“跑赢行业”评级不变。

  花旗:行业首选保利物业(06049)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将保利物业(06049)股份目标价由75港元上调至10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为该行的行业首选。

  该行称,保利物业在同业中于2019年至2022年有最大市占率增长的可能性高,而且该集团在内地有稳固的地位及清晰的盈利能见度(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40%)。

  该行表示,该集团进行多渠道发展,使其在2020至2022年在管面积增长于行业中名列前茅,预计可新增超过5.4亿立方米。由于其为高增长国企且长远能见度清晰,加上强劲现金流,该行认为该集团值得有估值溢价。

  由于去年同期的基数较高,该行预计集团今年上半年的盈利增长较为温和,预计同比上升18%至3.8亿元人民币,但今年全年预计可增长40%。另外,该集团现金充足,有超过65亿元人民币净现金,预计其作股本融资的可能性较低。

  高盛:上调香港交易所(00388)目标价至300港元 予“中性”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虽然现时环境下香港交易所(00388)中期盈利展望有所改善,但认为其业务组合继续依赖市场气氛,意味其本质将较具周期性,将其目标价升18%至300港元,以反映每股盈利预期上调最多10%的影响,予“中性”评级。

  大和:内险股首选中国人寿(02628) 予“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国人寿(02628)5月份保费收入同比增长21%,使年初至今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5%。

  该行表示,尽管自今年起,对内地寿险企业普遍持谨慎态度,但鉴于内地国债收益率的稳定,过去几周对中国人寿的兴趣有所增加,重申其为该行在内地寿险企业中的首选,予“买入”评级。

  该行称,中国人寿5月份首年业务保费收入(FYP)及续保业务均实现双位数增长,预计其强劲的增长趋势将在6月份继续,并预计今年第二季FYP将同比增长25%,而上半年仅增长20%。因为集团扩大了营销预算及代理商激励措施;今年首季的需求又推迟;去年第二季的基数较低;代理人数目增加等。

  该行又称,一些内地寿险企业存在短期的交易机会,主要由于其新业务稳定反弹,以及预期的利率保持稳定。

  中金:看好下半年光伏产业链 上调信义光能(00968)目标价至7.5港元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伴随着内地国内装机带动需求的环比回暖,对光伏产业链下半年的表现表示乐观,并推荐玻璃、胶膜、硅料板块,看好信义光能(00968)等,上调信义光能目标价16%至7.5港元。

  中金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需求将较第一季度略微回升,而第三和第四季度有望分别环比增长31%和39%,因海外逐步复工复产后,递延的需求被逐步释放,以及内地新增装机顾虑解除。而在基准情景下,明年全球光伏装机有望达到150吉瓦,因海外需求稳健成长、内地平价初期不确定性可控。

  此外,中金上调信义光能明年净利润预期7.9%至38.7亿港元,考虑下半年子板块供需格局分化。中金看好受益于双玻组件利用渗透率提升的信义光能、福莱特、受益于电池毛利率修复以及硅料价格企稳回升的通威股份等。

  大和:上调周大福(01929)目标价至8.5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周大福(01929)2020财年收入及纯利分别同比下跌14.9%及36.6%,至568亿港元及29亿港元,而管理层预期下半年内地市场将呈现V型复苏。因此,该行重申对其“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7.9港元,上调至8.5港元。

  大和称,管理层计划在2021财年于内地新增400至450个零售点,并预期下半财年收入增长达45%至50%,及同店销售增长超10%。港澳市场方面,周大福预计会持续整合店铺网络及成本合理化,估计将关闭10至15个零售点;续租租金有望获得25%至40%的减幅;另外,公司有参与香港政府“保就业计划”,预计可获得补贴约2700万港元。

  该行下调周大福2021至2022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预期9%至23%,以反映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

  野村:行业首选新奥能源(02688) 重申“买入”评级

  野村发表报告,重申新奥能源(02688)“买入”评级,基于长期平均市盈率15.9倍及未来一年每股盈利预期为估值基础,目标价升约17%,由99港元上调至116港元,并分别调升集团今明两年盈利预期各6%,主因预计该集团可降低整体天然气成本,而且更为便宜的进口液化天然气(LNG)也有望使单位毛利提升。

  野村表示,新奥能源为该行的行业首选,除了因其拥有LNG接收站,可进口更便宜的液化天然气外,该集团大部分的城市燃气项目都处优质地段,长期而言这些项目可有更强劲及可持续的天然气需求。

  野村:上调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至44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野村发表报告表示,维持对华润燃气(01193)“中性”评级,考虑到固定边际利润(dollar margin)压力减少,分别将2020至2021年盈利预期提高3%及5%,并将目标价上调7%至44港元,以反映长期平均市盈率约16.3倍,以及1年远期每股盈利约2.65元人民币。

  该行表示,现时天然气需求持续回升,在强劲的发展势头下,该集团燃气销量由首季的跌8%收窄至4月份的跌4%,5月份表现也持续改善,预计可恢复至双位数升幅,因此维持2020至2021年的销量增长预期在12%至13%不变。

  此外,该行称,行业首选新奥能源(02688)及中国燃气(00384),均予“买入”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