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氏化工集团(00408)拟2580万元出售洋紫荆浙江3.23%股权

叶氏化工集团(00408)拟2580万元出售洋紫荆浙江3.23%股权
2020年06月10日 22:00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叶氏化工集团(00408)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10日,卖方叶氏油墨集团及洋紫荆浙江控股公司订立协议,以向买方出售于洋紫荆浙江合共约3.23%的间接股本权益,总代价约为人民币2580万元,

据悉,叶氏油墨集团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为中山市创好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山市超浚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山市卓迅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并持有持有99.99%权益,而林美菊作为叶氏油墨集团代名人,为集团雇员及各该等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持有各该等合伙企业的0.01%权益。

其中,买方分别为常州博润君远生物医药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君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叶氏油墨集团同意向常州博润君远生物医药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出售于各该等合伙企业的99.99%权益及林美菊同意向上海君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售于各该等合伙企业的0.01%权益。

公告称,该公司正在进行集团重组及拟申请洋紫荆浙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立该等合伙企业仅为持有洋紫荆浙江的股本权益以促进出售事项。过往出售事项及出售事项乃为准备洋紫荆浙江的独立上市而进行。具体而言,出售事项旨在透过引入机构投资者,以扩大洋紫荆浙江的股东基础。倘进行分拆,则投资者、雇员、高级管理层连同该等买方间接持有的洋紫荆浙江的股本权益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受到若干禁售限制。

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将用作本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叶氏化工集团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