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国际年度收益同比降98.5% 全年亏损1.91亿人民币

惠生国际年度收益同比降98.5% 全年亏损1.91亿人民币
2020年06月08日 07:5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惠生国际(01340-HK)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经审核年度业绩,收益565.5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降98.5%,年度亏损1.91亿元(2018年度同期亏损3.42亿元。每股亏损21.74分,不派息。

  独立核数师报告摘录意见:

  本核数师(以下简称我们)已审计惠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贵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贵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此综合财务报表包括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综合财务状况表与截至该日止年度的综合损益及其他全面收益表、综合权益变动表和综合现金流量表,以及综合财务报表附注,包括主要会计政策概要。

  我们认为,该等综合财务报表已根据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会计师公会”)颁布的《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真实而中肯地反映了贵集团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综合财务状况以及截至该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表现及综合现金流量,并已遵照香港《公司条例》妥为拟备。

  与持续经营有关的重大不确定因素我们提请注意综合财务报表中的附注3,其表明本集团于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已产生亏损约人民币191,569,000元,本集团截至该日的银行结余及现金约为人民币3,523,000元。如附注3所述,该等事件或状况以及其他附注3所述的事项表明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可能对本集团持续经营的能力构成重大疑虑。就此而言,我们并无修订我们的意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惠生国际 收益 亏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