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车网(TC.US)宣布任命Chenxi Yu为副首席财务官

团车网(TC.US)宣布任命Chenxi Yu为副首席财务官
2020年06月06日 19:48 智通财经网

团车网(TC.US)在6月5日宣布,董事会已任命现任财务总监Chenxi Yu担任公司副首席财务官,负责财务及财务报告工作,2020年6月15日起生效。

Yu的任命是在公司现任首席财务官Troy Mao提出辞职后作出的。Mao的辞职将于2020年6月15日生效。二人将通力合作,确保有序交接。

Mao是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其辞职与公司的经营业绩、财务报告或管理等方面均无关系。

Yu在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在团车网担任高级财务经理,并于2019年8月重新加入公司担任财务总监。Yu曾在诺基亚中国、JLC、Base FX和微软MSN中国担任过财务职位。他拥有英国华威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及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学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辞职 财务总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