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华人公司签订股份交换协议 美国绿星球(PLAG.US)完成收购Fast Approach

两家华人公司签订股份交换协议 美国绿星球(PLAG.US)完成收购Fast Approach
2020年06月06日 19:31 智通财经网

美东时间6月5日美股盘后,华人创立的公司美国绿星球(PLAG.US)宣布,美东时间6月5日,其已与Fast Approach Inc(“目标公司”)及目标公司各股东(合称“卖方”)签订股份交换协议。根据股份交换协议,美国绿星球收购目标公司所有流通股,且该公司在同日完成了收购交易。

据智通财经了解,Fast Approach Inc.是一家加拿大华人创立的科技公司,其自主研发的移动广告平台DSP以中国市场为目标。

交易完成后,绿星球向目标公司原股东发行180万股普通股,以换取目标公司全部股权。

绿星球盘后股价大涨13.94%,报2.90美元,其总股本目前约为923万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绿星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