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6月8日起实施股价稳定方案稳定A股股价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6月8日起实施股价稳定方案稳定A股股价
2020年06月05日 20:10 智通财经网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发布公告,根据《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稳定股价预案,当该行触发实施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时,该行将依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实施股价稳定措施稳定该行A股股价。基于实际情况和相关措施的可行性,该行采取由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该行A股股票的措施履行稳定A股股价义务。

截至2020年6月5日,在该行领取薪酬的非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共11人,其中,非独立董事7人:董事长刘建忠,执行董事、行长谢文辉,执行董事、副行长张培宗,董事张鹏,董事陈晓燕女士,董事罗宇星,董事温洪海;高级管理人员4人:副行长王敏,副行长董路,副行长舒静,副行长高嵩,以不超过上一年度自该行领取薪酬(税后)15%的自有资金增持该行股份。

该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该次增持实施期限为自2020年6月8日起6个月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